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就业信息
首页栏目
北京联合智业检验检测公司/招收质量工程、工商管理专业

一、集团简介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开展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的智本事业,是开展企业与城市发展的投融资、智库服务、可持续发展技术服务的综合平台,是全国独创开展智本发展模式、全面发展模式的总体系统方案提供者与实现过程合作者,即“全方案提供者与全过程合作者”。北京联合智业集团业务产品涉及企业与城市全面发展模式建设、投融资及相关服务、智库与战略规划服务、环境/节能/安全/质量技术服务、信息技术与智能化、企业管理与孵化等。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已成功实现近十万项战略性新兴产业业务成果,与数万家企业、众多党政部门、特定城市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智本发展业务合作,业务领域接近全行业,业务区域遍及全国及若干境外国家与地区,知名客户数以千计。目前,集团与所属各单位每年与万家以上各类组织开展两三万项业务合作,并以一定的增速稳步增长,具有国际化的深远影响力。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经历了二十年的研究探索与实践积累,贯通宏观、中观、微观经济与产业、城市、投融资领域,形成了科学领先的发展、经营、商业、组织、运行等模式,形成了独特的产品价值与企业品牌;集团下属十余家法人单位,在国内外几十个中心城市设立了各级分支机构,若干单位为品牌机构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3000名左右专业人员为主的团队开展日常业务。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在新时代机遇期,定位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等大政方针,积极参与我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研究规划与实施推进,进一步探索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理论、规则与路径,紧密携手各类合作伙伴,努力发挥自身独特的品牌影响力与综合发展能力,不断满足科技创新、投资金融、绿色发展、智能制造与质量提升的全面市场需求,创造性的引领与推动企业、产业、城市可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实现联合智业人“联合智者、幸福人人”的务实追求与美好梦想。

二、检测公司简介

北京联合智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简称联合智业检测公司或检测公司)是联合智业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是具有可靠性美誉度的知名检验检测机构,为提高客户的产品品质与公信力、推动社会诚信与和谐、人们享受“碧水蓝天、安全饮食”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创造。

      检测公司是在全国开展业务的具备国家检验检测资质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获得北京市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与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同时也是中关村检测认证公共平台成员单位。检测公司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合作成立授权的联合智业环保质量检测实验室。检测公司每年多次申请的资质扩项现场评审均获得评审专家高度认可。

      检测公司业务领域主要包括环保、食品药品、公共卫生、职业卫生、供排水、轻纺商贸等,产品覆盖环境监测、土壤、废气、固废、空气质量、噪声、油气回收、VOC、辐射污染、振动、水质、食品、职业卫生、空调等上千个项目的检测与评价等技术服务。

 

三、现针对应届生招聘岗位

公司名称

岗位

专业要求

主要工作职责

 

 

北京联合智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检测员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承担水、土、气、食品等理化目的的检测工作

2.负责填写检测原始记录,计算检测数据

采样员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负责环境监测领域及公共卫生领域项目(如大气、水质、固废、垃圾、土壤、噪声等)监测与采样工作

2.负责提前准备采样工具及设备,采样的同时与客户良好沟通

3.按照相关检测标准与操作规程安全有效的进行抽样与现场检测,并对其采样质量负责

4.认真、如实填写现场原始记录表,及时反馈质量信息,按时送达实验室,保证检测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5.拒绝不恰当的干扰,维护检测结果的真实性

6.对所知悉的客户的技术资料和商业机密负有保密责任

营销中心-综合岗、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        协助配合销售员做好Lims系统委托单下单任务。

2.        配合销售人员做好客户协调工作。

3.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营销中心-报告交付岗

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1.        协助做好报告协调的基础性工作。

2.        协助报告交付岗进行基础报表、数据的统计及相关信息的传递。

3.        领导安排的部门内其他工作。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3月22日(本周日)下午2点,在小营校区国际交流教室开宣讲会.

招聘热线:010-5639284856392762(工作时间:8:30-12:00  13:00-17:30

联系人:袁老师、葛老师

联系手机:13810950863

简历接收邮箱:hr_jc@uiiso.com

集团官网:www.uiiso.com

集团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 朝来高科技产业园 18号元9号楼 三层、四层

子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凯旋中心)C17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广场写字楼D27

电 话:010-82427131
版权所有 2014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编:100192
Copyright ©2014 http://em.bi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